大荔县红提葡萄每斤2.8元

陕西大荔红提葡萄已经上市,今天价格是每斤2.8元至3元,陕西大荔红提葡萄基地在冯村镇、埝桥镇、朝邑镇、安仁镇、双泉镇、高明镇、两宜镇、高明镇、范家镇这几个大镇,大荔县埝桥镇红提葡萄成熟最早,时间是每年的8月10日左右,再下来就是周边乡镇,最后成熟的在高明镇,高明真的红提葡萄基地提子种植集中,果形普遍偏大、因为属于黄土高原气候,昼夜温差大,所以这里的红提葡萄也是大荔县品质最好的提子品种。像华阴的红提葡萄颗粒就小得多了,比不上大荔县的,但是华阴市红提葡萄价格每年都比大荔县红提葡萄价格便宜,这也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了。去年华阴市红提葡萄价格每斤3.6元左右,而大荔县的红提葡萄每斤4.2元左右!

陕西红提

今年提子上市价格不高,8月10日刚开始提子价格每斤最高3.7元,经过这几天,提子价格已经在3元每斤底下了,从整体形势上面看,今年的红提葡萄与2013年价格比较,肯定比不过去年。但是去年大荔县红提葡萄普遍减产,而今年大荔县各乡镇红提葡萄整体丰收。今年这样的价格,对农民朋友来说,经济效益以去年比还是可观的。

大荔县提子价格

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前来采收大荔县的红提葡萄产品,看左边推荐诚信商家,与他们合作保证让您来的放心、走的满意。诚信商家、诚实守信,为客商和农民朋友架起商业沟通桥梁。想了解陕西提子最新行情,请点击左边图片广告查看推荐商家联系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