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大棚京欣西瓜每斤0.4元,欢迎客商前来采货。

 

      陕西省大荔县种植西瓜历史悠久,本地早些时期的主要特产就是108,1代表的是黄花菜,0代表的就是同州大西瓜,8代表的就是我们大荔的农副土特产花生。

      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各种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农民朋友围着土地打转转的刀耕火种也有了质的飞跃。刚开始的农业模式是温室大棚、能提前上市就行。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农民朋友的种植经验也在不断的提高当中。塑料覆盖保温蔬菜大棚---草帘子加塑料覆盖保温蔬菜大棚---高架钢结构棉被塑料覆盖保温蔬菜大棚---高架钢结构锅炉加温棉被覆盖塑料覆盖各种瓜果、水果、蔬菜加温大棚!农民种地的想象力是插上了大鹏鸟的翅膀,思想有多远他就想飞多远。随着网络的普及和利用,现在的农民也不好当了,有技术没销路也不行,有产品不宣传更不行,好酒也怕巷子深。

      这几年的农业生产对大荔县的农民来说,也是有喜也有泪;又赚钱的也有赔钱的,有天灾影响、也有市场经济影响。总体来说,还是笑的少、愁的多。这不,大荔县今年的种西瓜的瓜农心情就好不起来!5月底蒲城西瓜开园,一块七八的价格,等大荔羌白的大棚西瓜成熟后,也有一部分瓜农撵上了好价钱,买了一小部分大棚西瓜。后边有客商订购的西瓜因为掉价太厉害,从一块四五直接掉到八九毛钱,而丢弃了交给瓜农的定金。定金高的有万元以上。没过几天,受外省西瓜价格影响,西瓜价格又是直线下降,直降到现在的0.4元每斤!这样的西瓜价格只剩下农民种植西瓜的本钱了,产量不高的连本钱都卖不回来。

      当农民真难,古时候是靠天吃饭,一年风调雨顺就是好年景;现在是不但要靠天吃饭、还得靠市场经济吃饭。

      这两天是西瓜成熟最快最集中的关键时候,外地客商有做西瓜生意的可及时前来采货,联系下方诚信经纪人。

陕西大荔县大棚西瓜基地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009230365  

微信号:guaguodaiban

扫描图片加微信:

地址:陕西大荔城关镇同州路88号

Email:24647676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