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为农户提供高科技生产资料

 2012年05月18日 09:56 

       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农资流通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主要经营化肥、农药、农膜、种子等业务。注册资本100万元。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设置总经理办公室、财务中心、市场部、采购配送中心等多个管理部室。

        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秉承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大荔县委县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在保证大荔县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平衡市场供求、稳定市场价格、支农救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为大荔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次受到我县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为适应服务“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作为陕西省大荔县农资商品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主动应变,大胆创新,在农资连锁经营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市场网络优势和品牌优势,按照“区域配送中心—乡镇连锁店—村级农家店”的模式,对供销社系统内外的现有农资经营网络进行了整合、改造与升级,已初步建立起了上联厂家或大型供货商,下联农村终端市场,集采购、物流、配送、零售和科技服务为一体,覆盖县内主要农村市场、具备现代流通业态、能够提供便利服务的农资现代流通网络。 

     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现已建成区域性配送中心1个,连锁店300多家;并与省内外50多家大型化肥、农药、种子、农膜生产企业建立起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连锁配送网络建设建立了稳定的货源支撑。

       陕西利时捷农化有限公司将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改革方向,进一步加快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并坚持“发展主业,开拓实业”的方针,不断探索新的经营方式,逐步建立和形成管理科学化、经营多元化、销售网络化的企业集团。

      查看详情请浏览企业网站:www.32185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