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陕西黑无籽西瓜价格京欣,早冠农,惠农西瓜价格

 2014年06月12日 11:43 

      2014年6月12日陕西黑无籽西瓜价格行情,京欣西瓜,早冠农西瓜,惠农西瓜,西瓜价格。大荔西瓜,有“同州西瓜”之称。在《大荔县志》中所记“西瓜出沙苑,味甘美,甲于秦中”。

同州西瓜 盛产于大荔县,因于古同州时种植,故得名。以个大、皮薄、甘甜而名传遐迩。大荔县是全国有名的西瓜产区,西瓜面积大,产量高,颜色鲜,瓜形好,味道清甜可口。西瓜品种多,有花皮,青皮,黑皮……,且耐长途运输。2000年被国家评为“同州西瓜,绿色食品”的光荣称号.

 2014年6月12日,陕西渭南大荔,京欣西瓜每斤0.92元,早冠农西瓜每斤0.9元,惠农西瓜每斤0.9元,黑无籽西瓜每斤1.05元 1.10元 1.15元 1.20元好几种价格,价格有几种说明黑无籽西瓜在地里长得个头大小有差别,1.05元每斤的黑无籽西瓜虽然都是10斤起步装车,便宜的黑无籽西瓜单个西瓜的重量大的来说少一点,价格高的黑无籽西瓜也是10斤起步,单个瓜的重量相对来说重一点!例如:1.2元每斤的黑无籽西瓜基本都是十五六斤的比较均匀;而1.05元的黑无籽西瓜基本都是十二三斤的比较均匀。这个差别都在西瓜的个头上来说的!西瓜经纪人:张经理 电话:0913-3218114 13093993358

大荔地处关中平原东部,境域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灌溉条件优越,种植西瓜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属栽培西瓜的最佳优生区。大荔群众历来就有种植西瓜的作务习惯。长期以来,西瓜成为全县种植面积最大的水果之一,同州西瓜闻名遐迩,久负盛名。近年来,随着西瓜品种结构的调优和种植模式的转变,全县西瓜种植规模持续扩张,呈现出抢季节以早取胜、创品牌以优取胜和出新招以特取胜的竞争态势,西瓜产业一路走红,实现了产销两旺。主要特点:一是规模大,面积广;二是栽培模式多种多样;三是产量高,价格优,收益好;四是品种多样,门类齐全;五是品质优,市场竞争力强;六是品牌效应显著,市场反馈良好。大荔“同州”牌西瓜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后,大荔西瓜品牌大幅提升。同时,通过推广标准化无公害生产,不断优化环境,开辟绿色通道,使大荔西瓜远销西安、成都、重庆、兰州、武汉、吉林、沈阳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市场反馈情况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