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京欣西瓜装车价格每斤0.56元

 2014年06月17日 09:49 

     陕西省大荔县大棚西瓜大量成熟,在周边省份西瓜价格过低,河南西瓜、山东西瓜都已成熟上市,价格都在0.5元左右,导致陕西西瓜价格行情一路看跌。京欣西瓜从5月25日刚开始的每斤1.25元一直跌到现在的每斤0.56元。在这种价格情况下,陕西周边省份及县市客商闻讯赶到蒲城、大荔、华阴地区前来采收西瓜。大棚黑无籽西瓜也是价格不比去年,现在黑无籽西瓜也是有价无市,前来采收的客商寥寥无几,有价无市。可能也跟瓜农不愿意接受的西瓜价格有关,外地客商询问黑无籽西瓜价格后,基本都在观望状态,瓜农老李说:“黑无籽不给出9毛钱一斤就不卖!”客商无利可图时没有人会来收购西瓜的,市场经济就要有及时出手产品的眼光,今年农民朋友黑无籽西瓜种植利润肯定不如去去年了!及时销售出即将成熟的西瓜产品迫在眉睫,大荔西瓜量太大了,不及时出手到最后后悔的还是农民自己。

大荔京欣西瓜价格、大荔县黑无籽西瓜价格、大荔县大棚西瓜价格、大荔县大田西瓜价格咨询请电话联系张经理:130-9399-33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