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大荔大棚西瓜上市,开始价格估计在1.5元每斤

 2015年05月13日 12:50 

    陕西省大荔县是一个农业大县,这里的农民都是务农高手,随着九十年代经济开放,大荔县的土特产也走向了全国各地。尤其是大荔县的西瓜,更是走出了陕西,销往南方各大城市及周边县市,并且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
    每年的5月初,就是大荔县大棚西瓜的成熟季节。往年大棚西瓜5月10日正式上市陆续成熟销售,今年因为天气原因,大荔县大棚西瓜成熟期推迟了10天。预计成熟期在5月20日前后,2014年5月大棚西瓜第一车的装车价格是每斤1.7元,今天根据海南、安徽、山东等地西瓜行情来看,大荔、蒲城本地大棚西瓜价格估计在每斤1.5元左右。

全国各地西瓜报价


    如果您是西瓜客商、如果您想到大荔县、蒲城县来做西瓜生意,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是专业的西瓜货源供应商。让您在省事省力又省钱的前提下,装上好瓜、装个好价,并且装个好运!这正是:西瓜年年有,客商处处来;一朝握您手,永久做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就从这第一车西瓜的生意开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