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政治业务学习新气象

 2018年01月10日 04:12 

                     新年政治业务学习新气象

 

市墙改办认真总结2017年墙改办各项工作,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职工政治业务素质,新的一年我们将每周一上午和周五下午分别确定为全办政治和业务学习日,将学习作为常态化,努力提高全员政治觉悟和管理水平。

1月8上午新年第一个学习日,市墙改办主任李新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下来,用投影仪和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进行业务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建筑外墙保温技术及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三种施工工艺,同志们认真听讲,不断提问,研究如何在我市推广应用外墙保温新技术。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同时,也拉开了墙改办新年政治业务学习的序幕,开创墙改办新年政治业务学习新气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