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视频制作技巧

www.netyn.cn 2011年10月30日 04:36 

 网站建设的目的是推广企业产品,树立企业形象,最终达到增加销售或促成订单。传统的网站内容主要由:图片,文字,动画组成。为了更好的介绍产品,树立企业形象,很多用户会在网站上开设专门的视频宣传栏目。通过专业的视频拍摄制作公司,制作一些企业的产品宣传视频,企业形象片展示,企业广告篇等视频内容,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让用户更好的了解企业的公司、产品和文化。
   视频宣传的优点:比一般的文字和图片介绍更形象,通过视频能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自己。视频更能吸引用户的眼球。
   视频宣传的缺点:视频一般容量比较大,在播放视频的时候,比较占用服务器的资源,如果网站上浏览视频的用户过多。会造成网站虚拟空间的流量超标。导致服务器被服务商关闭。如果访客的网速比较慢,视频播放的时候不流畅,会影响用户的上网体验。
   所以如果要在网站上开设视频宣传窗口。我们建议:
   1.在租用服务器空间的时候,考虑空间的容量要比一般网站大一些,以便将来能多在网站上摆放些文件。
   2.租用的虚拟空间除了空间容量大以外,还要考虑虚拟空间的流量。如果流量太小。是不适合摆放视频的。
   3.还有一种最经济的方法就是吧视频上传到(土豆网、优酷网)等专业的视频网站上,在自己网站上通过程序控制,调用其他网站上的视频文件,这样视频播放的时候就不占用自己网站虚拟空间的资源和流量,播放速度也会很快。
   4.在视频上传的时候,对视频进行压缩处理。尽量减少视频的容量。更好的节约网站虚拟空间,同时也能让用户更快的观看视频。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