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软件
  • 名称: 称重软件
  • 产地:
  • 单位:0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称重软件

称重软件

软件是一套致力于地磅称重领域的计算机称重管理系统软件,并配有订单管理、质检管理、人员管理子系统。该系统本着科学管理,杜绝漏洞的原则,旨在加强各厂车辆过磅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堵防在车辆过磅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本系统适用于煤矿、选/洗煤厂、焦化厂、钢铁厂、水泥厂、石料厂、搅拌站、垃圾场、化工厂、粮食加工、收购等各类企业。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几百家客户成功实施,软件设计灵活,操作简单深受企业欢迎。本系统由摄像机、栏杆机、地感线圈、红绿信号灯、射频读卡器、图象采集卡、照明系统、电脑、打印机等组成。汽车在过磅过程中无须人员看管,自动进行。


功能概述:
1
、计量功能                                                                              
 
   
记录称重过程中有关原始数据,如:毛重、皮重、货物名称、供货单位等;实现一次称重(预先记录皮重值,在称毛重时自动调出来并计算出净重),二次称重(对毛重,皮重分两次进行称重,并计算出净重)。提供 设计及打印称重记录单(磅单或票据);查找称重记录等功能。直观反映现场电子衡器称重情况,本系统提供了模拟显示称重屏幕的功能(如重量无法显示,请以管理员身份进入并可在此屏幕上点设置按钮进行数据通讯设置)。
  
操作要求:
   
汽车衡称重,需先选择或输入车号并按回车键(不是汽车衡称重,本步骤不需要),当重量显示屏上的重量显示稳定后,如称的是毛重请点取毛重,如称的是皮重请点取皮重,然后选择或输入其它相关的信息。如只保存不打印可点保存按钮,如既保存又打印可直接点打印按钮即可。在记录明细显示栏中选择一条记录再点鼠标右键系统将弹出菜单,可进行记录的修改、删除、作废,码单格式的调整、打印预览等功能(需要拥有相关权限)。
 
2
、延时稳定功能
   
本称重软件以设置稳定时间,重量不稳定不采集数据,防止称重时汽车发动机震动而引

3、基础数据维护
  
基础数据维护是指为完成记录每一次称重数据所必须具备的一些基本信息的预先设定工作。包括:代理单位信息设置、工作人员信息设置规格信息设置、供货单位信息设置、货物名称信息设置、货位信息设置、驾驶员信息设置等。用户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设定。主要是为在称重过程中方便用户输入基本信息及便于计算机存储统计。同时也可以打印各项基本信息。

4、灵活的打印格式
   
本称重软件由十几种打印格式可选择,并可以实现多联打印.
   
本称重软件可以实现填充式打印,能极大地提高打印速度。自户还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
    
打印格式。
5
、称重仪表的接口:
   
本称重软件可以配接汽车衡、轨道衡等,金恒单机版称重软件有多种接口程序,可与
    
国内所有的仪表进行配接,为企业以后扩充电子磅打下基础;可以使企业在更换称重仪表
    
后,只用对称重管理软件的参数进行设置即可,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彻底解除用户的后顾
    
之忧。
6
、数据备份及恢复功能       
   
本称重软件可以把称重数据备份到指定的位置,并可以将备份的数据进行恢复,确保数
    
据的安全。
7
、参数设置
   
本称重软件可以对电子磅仪表类型、波特率进行设置。
     
可以对称台号进行设置。
     
可以对数据保存时间进行设置。
     
可以对计量单位进行设置,如吨、千克。
     
可以设置打印标题、用户名称。
8
称重条件设置 

1)通过这个模块可以修改系统的单位名称,设置称重的小数位数,完整称重次数,磅单生成规则等标准设置。(2)可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对各控制选项进行配置,也可以选择系统所要关联的各个模块等,配置出各种称重应用类型。

9、万能的查询统计功能
    
本称重软件可以查询本称台本班的称量记录.
     
可以按各种条件或者组合条件进行统计汇总,例如收货单位、发货单位、车号、货物名
     
,规格、等级、台号等。金恒单机版称重软件可以按时间段进行查询统计汇总,方便当班人
     
员进行班组统计。

10、用户权限管理操作
      
用户权限管理主要负责给不同用户的操作权限分配,本系统的权限对象分为角色和用户,在分配权限时只需要为用户指定该用户所属于那些角色(同时该用户就具备了这些角色所拥有的所有操作权限)

11、重量不能手工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