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2011年09月20日 04:38 

       青海同信源衡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电子衡器为主的企业。产品的种类和性能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经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审定,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按照国际OIML标准,经营从计价秤、平台秤到汽车衡等各类电子衡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商贸等各个行业,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根据各行业的特点和用户的要求,开发与之配套的各类非标衡器产品,是本公司的最大特点。TCS系列纺织专用衡器在纺织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DZH系列定值称重系统、定值配料系统、定值灌装系统在化工行业得到了用户的广泛的认可。
    本公司本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经过长期的实践,建立了一套合理的质量管理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以“上乘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将不断创新的产品推向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