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世纪润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2008年08月14日 03:22 

滕州市世纪润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良好的企业信誉,愿为您提供优质、全程的服务.手续简单,方便快捷,上门服务,长租价优,只需您的一个电话,其它事情我们来办。滕州市世纪润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热诚为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工厂、商场、学校等单位或个人提供各式汽车租赁服务。
   公司全体同仁视服务质量为生命,以安全、舒适、方便、无忧为基本质量方针。 "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用户的信赖是我们最大的成果。
   公司始终提供优质、高效、准时、快速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奉上、舒适、超值、安全的租车享受,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滕州市世纪润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愿为您的事业成功助一臂之力,愿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献上一片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本公司承诺:
1.随时为您提供一个整洁、舒适、高雅的乘车环境。
2.我们的驾驶员素质高、技术硬、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