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借款须知

 2008年08月26日 06:01 

借款人须知
      (一).房产
            房产应是市区内的房屋,必须具备《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产权清晰、无风险、无抵押、无纠纷、无查封、无冻结,一房一证,两证户名、地址必须相符。
      (二).证件
            办理时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明等。
      (三).必须
            产权人及配偶夫妻双方必须到场共同签字,并办理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相关必备手续。
      (四).费用
            借款期限与利息一般为一个月至一年。
            利息为12%-15%月息。
            付息方式可分为:月付、季付,一次性付清等,应与放款人协商确定。
            借款人还需支付:公证费、评估费、抵押登记费、门面非住宅分列房产另计,(详见房产局收费标准),以及贷款总额3%-5%的中介服务费。
      (五).违约
            借期届满时,借款人不能如期履约的,除应支付本息外,还应支付借款额的25%以上的违约金,并承担所有诉讼费用等。(细则详见借款合同)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