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书法摄影家协会机构

西吉文学网 2008年11月26日 10:46 西吉县文联

书协主席:杜 斌

 副主席:田和宝

 秘书长:杨国选

  理  事:

          马学谦 王自力 田和宝 师庆和

          孙相庭 杜卫中 杜 斌 杨国选

                  书协主席:杜 斌

书协主席  杜 斌简介:

男 汉 40 党员 大学 西吉县文化馆馆长

喜爱书法,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全国及区、市、县书法比赛并多次获奖,先后在各类报刊杂志发表作品近百幅。

         书法摄影协会副主席:田和宝

书法摄影协会副主席田和宝简介:

男 回 42 党员 大专 西吉县农牧局工会主席

固原市书法协会会员,曾获 《中国书画名家北京邀请展》金奖,《纪念颜真卿逝世122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并多次获全国书法赛大奖,现为颜真卿书画院名誉院长,颜真卿研究会会员,书法作品已入编《中国当代知名书法家墨迹选》。

 

             书协秘书长:杨国选

书协秘书长杨国选简介

    男,汉族,1965年5月22日出生于宁夏西吉县王民乡杨湾村。1986年7月毕业于宁夏固原民族师范(中师);1986年8月至1989年7月在西吉县王民中学任教;1989年8月至1991年7月离职进修于宁夏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专);1991年8月至1995年7月在西吉县兴隆中学任教;1995年8月至今在西吉县第二中学工作,在此期间,在职函授于宁夏大学《教育管理》专业(2003年6月15日毕业,大学)。2001年6月1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2月28日取得中学一级教师资格。现任西吉县第二中学办公室主任、西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协会秘书长等职务。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坚持练习创作书法和文学作品。1988年5月所创作的硬笔书法作品“海为龙世界,云为鹤家乡”荣获西吉县青少年书法作品评选二等奖;1991年5月所创作的硬笔书法作品“岳阳楼记”荣获全区大学生书法作品评选三等奖。自1995年以来,所创作的软笔书法作品多次在《今日西吉》《固原日报》《宁夏日报》上发表。平时临摹书圣王羲之字帖,行书、草书有所见长。笔墨潇洒自如,行云流水,曾得到专家的好评。所创作的文学作品(散文或小说)散见于《黄河文学》《九州》《宁夏教育》《六盘山》《固原日报》《今日西吉》等刊物之上。

                   书法摄影协会理事  杜卫中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