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让室内空气流通
详细介绍

        作为保姆,你可能是唯一整天在家待着的人,当你的雇主从公司回来打开房门时,突然闻到一股不好闻的气味,她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这有可能是你前晚上煮蒜头,或者是烧烤鱼时散发出来气味,因为这些气味没流散到外面,而且隔天早上你外出,又把门关了起来,所以这些所味就完全封闭在房子里了。
 
   因此,当人回来以后,它就在里面等着你了。尤其,当你累的时候,一闻到这种不愉快的气味,心情是不是更不愉快呢?
 
   现在的房子,窗子大部分都是用铝制的框架,所以屋内的空气密度就比较高;如果使用抽风机,相对地空气也就很容易流通了。所以当完晚饭的时候,最好是用抽风机把不好的味道抽掉。
 
   如果没有抽风机,那么把大门打开,通风一阵子,过了几分钟后,房里就没有那种恶臭了。有时也可以洒点香水,让整个空间弥漫着香味。如此一来,在这个充满香气的房子里听音乐、看书、看报纸,就会觉得很舒适、很愉快。
 
   所以,房子里的空气是否清新,也应该算是一项保姆值得关心注意的事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由商家自行提供并承担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样板2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