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武义县建筑装潢材料市场

 2009年08月03日 08:30 

         武义县建筑装璜材料市场位于武义县城宝塔路8号,占地54亩。于2001年10月建成使用,建筑面积10937平方米。有营业用房256间,场内分装璜材料(卫生洁具)交易区、花岗岩交易区、钢材水泥交易区。经营品种:花岗岩板材、钢材、水泥、铝合金及加工,墙地砖、水暖器材、卫生洁具。场内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功能齐全。设有工商、财税、治安、装卸、停车场、值班室、便民服务室、监控室、电子屏幕。市场内共有经营户78户,月成交额达1000万元以上。2004年被省工商局评为“三星级市场”,是我县唯一的大型建筑材料装璜市场。

      武义县建材市场是一个具有一定规模,上档次的大型建材专业交易市场,品种繁多,服务热情,深受武义县广大群众的欢迎,并在金华、永康、松阳等周边县、市有一定影响。

 

地址:武义宝塔路8号             

电话:0579-87621936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