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员职责
详细介绍

一、热爱本职工作,热心为他人服务,为人师表,有敬业精神和良好师德风范。
二、教练员在工作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能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学生进行全面培训教育。
三、尊重上级领导,树立为道馆服务的观念,努力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工作。
四、教练员要认真制定全年阶段训练计划,科学训练,建立运动员技术档案,不断提高运动成绩。
五、尊重学生家长,对家长的询问要认真耐心解答,对家长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反馈,并且认真妥善的解决。
六、关心热爱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对进步缓慢的学生更应多加关爱,多方面关心学生确保学生全面发展。
七、按照道馆的要求标准,准时将学生训练费用收齐。
八、管理好自己的专用训练场地,保持好训练场地卫生。


联系方式  关于飞龙  飞龙培训分类  遵化114黄页  龙泉刀剑缘  CIP国际武术认证  新春联欢会  四实小校本课馆  家长会  武术顾问张利民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