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jkwta002分體調溫型
  • 名称: jkwta002分體調溫型
  • 产地: 香港
  • 单位: 根
  • 价格: 0
详细介绍

高磁化自來水器磁化功能
 原來由十幾個水分子結合的大分子團變成了由5—6個水分子結合的小分子團,同時水分子氫鍵角也從105度變為103度,水分子得以重新排列組合,因其體積小、穿透力強,能透過細胞膜屏障,更利於人體細胞的吸收和代謝。檢測表明:經過磁化的水的物理化學屬性都產生了變化:溶解度、電解度、導電率明顯增加。調  溫  手  柄:  如有熱水水源可實現自由調溫。

高磁化產品的特點
     一、節能。
    二、節水。
    三、避免交叉感染。
    四、防垢、除垢。
    五、養生、祛病、保健。
 
jkwt-002產品特點
外            觀:  分體型,流線時尚外觀,新穎別致。
外殼主件材料:  全銅、表麵鍍鉻。
內  部  構 造:  進口感應線路板、上佳密封性能陶瓷閥、4600gs釹鐵硼磁化環、電池盒、電磁閥
安            裝:  適用於三孔麵盆或菜盆
    一:隻需把主體牢固固定在菜池或麵盆的原有孔麵上。
    二:分體盒固定在菜盆或麵盆下。
    三、把冷熱水調溫十字架固定於主體上。{具體安裝方法見說明書}
使 用及特 點:  此款產品為分體型手動和自動感應。
正麵瞬間感應:  有效感應範圍:{25厘米30厘米} 0.5秒即可實現手伸水來手離水止的作用。
側麵長時開關:  輕按一次來水、再輕按一次關水。如忘記關水電腦程序將在2分鍾內自動關水。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