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31日 09:50 

     乐远水电器净水器专卖店,是大石桥唯一净水设备经销商。

    乐远水电器净水器专卖店代理多家净水设备公司的产品,如:深圳市金利源水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将盟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奔泰家庭中央软水机、广州瀛泉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山市溢利纯水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有: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直饮净水器、厨房净水器、净霸净水器、高能量活化直饮机、中央净水机、普通净水器、中央软水机等七大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极具竞争力。

    公司一贯奉行“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宗旨,更致力于开发、研制和生产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饮水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在秉承着“把科技融入生活中去”的理念下,不断研究,不断创新,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取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