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乐山汽车网_乐山汽车销售公司|乐山汽车美容|乐山车辆出租首页

新车发布

风行景逸1.5XL AMT

近日,编辑从风行义乌科尔工贸4S店了解到,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XL AMT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有现车。




深入体验

动力有惊喜 试驾比亚迪轿跑L3

比亚迪L3作为其品牌年建设的战略车型,是专为年轻都市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激情轿跑,展放他们享受人生成功,立志超现状、赢得未来的尊贵气质。



 

热点新闻

5月景逸再夺销量冠军 风行全系同比增长134%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显示,5月份乘用车销量104.29万辆,环比下降8.71%,同比下降0.11%,同比出现年内首次负增长情况。而同期,东风风行同比增长却高达134%,实现销量7777台,收获了沉甸甸的“红五月”。东风风行以这一出色成绩向外界展示:坚持绿色低碳与高性价比的双线并进,是本土车企稳健发展的关键所在。

景逸蝉联销量冠军 表现出自主品牌发展势头

2011年5月中国汽车销量的数据刚一报出,就把业界的目光聚集在自主品牌乘用车上。以东风风行为例,数据显示其5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3.89%,达7777台,其中大两厢轿车品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以6188台的数字,高居细分市场销量榜首,继续蝉联销量冠军。东风风行汽车的销量表现虽不能代表所有自主品牌车企,但足够表现出自主品牌的强劲发展势头,及逼宫合资阵营的实力。





用户投票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