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龙文教育培训
  • 名称: 唐山龙文教育培训
详细介绍

唐山龙文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中高考辅导,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中学生素质提升和锻炼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北京、内蒙古赤峰、河北沧州、辽宁丹东等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年服务学员6000人次。 龙文教育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和优异的辅导效果获得了家长的广泛认可,目前正着力打造面向全国的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的精品学校。 龙文教育管理团队由海归学者、国内资深教育工作者共同组成,是一支有着共同使命感和价值理念的优秀组合,既有全球化的视野又拥有深厚的本土经验,秉承“好教育、始于责任”的先进教育理念,龙文教育未来的发展将立足北京,走向全国,立志成为中国中小学教育的新旗帜。 为了把先进的教育模式引入唐山,让更多的学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服务,造福广大唐山学子。现入驻唐山市场,成为唐山最专业一对一教育机构。 期待大家的加入!
龙文个性化教学的基础就是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指导。它承认学生的差异性,根据学生的需要,形成的一种教育模式。可以让孩子将学习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不再让一知半解的知识压得透不过气。这种模式下,辅导老师会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
龙文“1对1”模式
龙文“1对1”是指一个教育机构对一名学生的辅导,是“诊断课”—“心理辅导” —“个性辅导”—“定期诊断检测”—“个性辅导”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循环着的体系。
“诊断课”:每位来到龙文的学生都会和辅导教师有深层沟通,通过语言表达、解题思路、行为方式等个别化特征,龙文教师系统把关,综合评定,会对学生有一个初步诊断,以便制订适合个人的高效的教学方法和学习计划,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实现教授目的,这样能更快、更效率的实现学生参加辅导的目标。
“个性辅导”:由专职教师对一个学生进行的综合辅导,包括学习方法、学习态度、课程归纳、重点总结、疑问解答、心理指导等多方面。整个个性辅导的过程,就是纠正学生不良学习方法的过程,能充分调动他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龙文教师有计划有步骤的引导,使之由被动学习向主动思考转变,态度的转变,决定了一个学生的最终辅导成效。
“定期诊断检测”:一个学习周期做一次辅导总结,由龙文教师掌握,可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订辅导周期计划,辅导总结可以通过学生考核和师生沟通来完成。定期诊断检测是检验“1对1”个性辅导效果的有利途径,对个性化辅导起到监督反馈作用。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