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雅思
  • 名称: 小黑雅思
详细介绍

唐山小黑雅思培训中心是唐山地区专业的权威雅思培训机构。领衔教师小黑老师和TRACY老师原任职于北京某知名上市教育集团。
小黑老师目前为中国翻译家协会会员,原北京某知名上市教育集团雅思口语发音主讲、雅思半年长期班教师主讲、新托福口语白金主讲。曾在中央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唐山电视台、唐山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参加主持人比赛或主持相关的英文节目;至2011年,曾在大学英语专业及雅思培训领域任教11年,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并获市政府嘉奖。
截至2011年,唐山小黑雅思培训中心专家团队出版的著作主要有《剑桥雅思8全真试题解析及备考技巧》、《雅思口语900句》、《雅思口语9分创意》、《攻克雅思28天黄金法则-TOP发音训练法》、《新托福口语小伴侣》、《新东方一考通—六级听力》、《轻轻松松记单词》、《笨小孩口语广播》、《特色口语串串香》等十余本。
小黑雅思团队教师平均教学年龄在6-10年以上,对雅思的研究注重最新的雅思考试趋势。小黑雅思经过几年努力,已经独家研发了中学、大学起点雅思5分至6.5分至7.5分的系统课程学习体系,使用独家雅思专著及国外官方权威资料作为培训教材。目前我们的学生遍及英国、澳大利亚、 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国家。
我们的宗旨是:我们服务用心,让您出国省心。小黑雅思团队助您早日实现出国梦想,学雅思,就找小黑雅思!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