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澳美加国际集团
  • 名称: 北京澳美加国际集团
详细介绍

澳美加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依托北美和澳洲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和促进中国教育的改革。中心一直从事中外联合办学、留学咨询服务,国际学生互换、国际冬夏令营、外教的引入和推广、签证咨询和办理、教育管理者和教师的出国考察、培训等国际业务。中心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10多个国家的上百余所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已与全国数十所大学和专科院校建立了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其业务已遍及全国,在北京、上海、西安、浙江、乌鲁木齐、郑州等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并已与国内40多家代理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中心今后将继续努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成为我国服务内容最全面、品牌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教育交流机构之一。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