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术学校
  • 名称: 京都美术学校
详细介绍

京都美术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与北京各大高校建立着紧密的联系,学校任教教师是各大美术学院风格,分为主攻联考和主攻美院两大类。专业致力于中高考,是美术特长考学的最佳选择!
开设班级:小初中兴趣班、高考美术班、美术班。
优惠及鼓励:新同学来校学习一律免费学四课时,八大美术专业过本科线的往届学生学费免60%,省联考240分以上的往届学生优惠45%,省联考分数线通过本科线的往届学生优惠30%。集训期间每月模拟考试前三名设特殊奖励,高考专业成绩优秀者重奖,清华美院奖励5000元,中央美院奖励3000元。
专业前景:学美术以后可学专业:影视动漫,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装潢装饰设计,环艺景观设计,城市/园林规划平面广告,摄影,产品包装设计,公司CI……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