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卫生纸:广东浆纸交易所浆纸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2014年03月25日 03:06 

球首家浆纸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广东浆纸交易所在正式挂牌交易一周年之际,于3月24日-26日在上海承办“2014中国国际浆周”大型活动。活动期间,由广东浆纸交易所指数编委会经过一年多时间调研、论证编制的中国浆纸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浆纸价格指数—广东浆纸交易所浆纸价格指数正式对外发布。

广东浆纸交易所浆纸价格指数样本采集覆盖全国90%以上市场主流品牌,未来还将引入广东浆纸交易所现货即时成交价格进行指数计算。作为中国浆纸行首个由大宗商品交易所发布价格指数,广东浆纸交易所浆纸价格指数填补了中国浆纸行业专业价格指数领域的空白,及时反映了国内木浆、废纸、包装用纸、文化用纸、生活用纸等纸种的价格变化趋势,对于浆纸生产企业、采购商以及上下游关联企业或行业具有价格指导、提供经营决策参考与市场预测功能,有利于推动中国浆纸行业商品标准化、市场规范化、服务模式化。

本届浆周由“第九届中国国际造纸纤维年会暨第二届全球林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商品浆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中国浆纸价格指数发布会”以及国务院核准的部级奖项—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林浆纸类)颁奖盛典等活动单元组成,打造了行业国际化高端会议品牌,提升了中国浆纸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华北纸都_中国纸品在线免费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