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购生活用纸

 2014年12月11日 03:03 

       据报道,近日某检验检疫局对生活用品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抽检纸巾不合格率进9成。从抽查结果看,生活用纸过量的添加剂与漂白剂使得纸巾质量堪忧,危及市民健康安全。检验局广泛提醒市民,好的纸巾纸摸起来手感舒适,有韧性;差的纸巾纸手感粗糙,搓了以后易掉粉、掉纸毛,并且易破裂。

  如何正确购买健康生活用纸?

  如爱初见生活用纸提醒大家,用几个小实验就可以做好健康生活用纸与普通添加剂纸巾的区别。

  实验一:颜色对比

图片1.jpg

左一为普通纸,右一为如爱初见生活用纸

  掺入了对人体有害的漂白剂的普通纸巾看似纯白,亮的刺眼。但是背后对人体的伤害却是不可小视的,如爱初见生活用纸采用优质竹纤维为原料,未添加任何漂白添加剂,所以纸的颜色呈现黄色,是真正的本色纸巾,不仅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相反还有抗菌抑菌的作用。

  试验二:纯净度对比

图片2.jpg

左一为普通纸,右一为如爱初见生活用纸

  两张纸同时浸入纯净度一样的水里,添加漂白剂的普通纸巾侵入水里,漂白剂和水互相融合,添加剂成分消融在水里,浑浊不清。如爱初见生活用纸浸入水里,未有任何漂白添加剂,因此水质透明,纯净度高。

  实验三:掉纸屑对比

图片3.jpg

左一为普通纸,右一为如爱初见生活用纸

  两张纸同时浸入纯净度一样的水里再拿起,可以看到如爱初见生活用纸水质依然保持清澈原样,而普通纸的水里开始掉纸屑。如爱初见生活用纸采用优质竹纤维为原料,韧度与力度比普通纸高。拉张力十足。所以不会掉纸屑。

  实验四:燃烧对比

图片4.jpg

左一为如爱初见生活用纸,右一为普通用纸

  普通纸巾是采用木材为原料,燃烧后呈现的颜色为灰白色,如爱初见的生活用纸采用竹纤维为原料,原生竹纤维未被各种漂白化工辅料损伤,保持了竹纤维的天然特性,实现纯天然无污染,燃烧后呈现的颜色为黑色,保持了原生竹被燃烧之后的本色。

图片5.jpg

  如爱初见,健康生活好伴侣

  生活用纸伴随我们每个人每一天的日常生活,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日常用品,是每个人保持健康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是容易被忽视的一环。生活用纸健康与否,使用的原材料是关键的第一步。如爱初见本生活用纸由天然原生竹采用独创的新工艺加工制成,完全避免了传统漂白卫生纸在漂白、抄造过程中使用的各种化工辅料和添加剂,降低了对人体伤害的风险。纸张拉力更好,更柔软,多项指标检测都优于国家标准,是健康生活的好伴侣。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华北纸都_中国纸品在线免费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