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昌凤凰沟风景区

南昌114旅游网 2013年10月12日 10:13 南昌114旅游网

    商定9时在老福山 集合,坐128路公交前往,但好事多磨,128路公交的起点并不如网上所示在“老福山”,而是在“包家花园”。匆匆赶到包家花园班车刚开走一辆,下一班还要等50分钟才有。人越来越多,又无站台,人们大多呆在树荫下。

    总算在11点20左右到达凤凰沟风景区 ,原来第一届梅花展正是在景区内。

 

    离开喧啸的闹市,全身心顿感放松,如一同学所言,出外游玩,并不在乎看到了什么,玩到了什么,只是换个环境快快乐乐地渡过这段美好时光!

    凤凰沟景区离八一广场35公里, 位于南昌县黄马乡省蚕桑茶叶研究所。凤凰沟景区园内绿树成荫,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环境幽静,空气清新,且四季有景有花,春季有让人陶醉的玉兰、碧桃、梨花、樱花及海棠等;夏季有烂漫的紫薇、木槿及荷花;秋季有芬芳四溢的桂花,火红的枫林,金黄的银杏林等;冬季有茶梅、茶花、梅花等。常年有果,冬春有草莓,夏日有桑椹、桃、杨梅、早熟梨,秋天有柑桔、柚子和柿子。它是我省目前最大的观光农业类人文风景旅游区。

 

    由此大门进入园区 ,便可采取你认为合适的方式游玩:你可以租自行车,单人双人的都有,价格不一样,以小时计;可以坐旅游车;可以徒步。如果不赶时间,觉得还是徒步好。

    既然四季有花,四季有果,那么对我第一次来这里游玩的人来说,肯定挂一漏万 ,你在其它季节来玩时看到的肯定与我不一样,但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阴睛雨雪,确信都会给你带来美的享受!

樱花尚未开

茶园

到处是玉兰花

梅花

**梅

榆叶梅

梨花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