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观火锅一条街

南昌114旅游网 2016年04月13日 09:28 南昌114旅游网

    建德观得名于东晋,距今已 2000 多年,可谓历史悠久,但早年已毁,原所在地区域现还以建德观为名,通过该区域的一条街被叫做建德观街。

    建德观街(东段)东起灵应桥,西至象山北路,全长约 400 米,地处象山北路、环湖路、民德路、叠山路之间,周边有两湖、南昌画苑、佑民寺、八一公园。

    这里交通十分便利,沿街居住人口稠密,人气旺盛,临街店面 110 家,主要业态有火锅、餐饮、小吃、集贸市场、超市、干鲜果、美容美发等。广东凉茶

    建德观街东侧 100 余米,以经营火锅为主,川味麻辣、清淡鸳鸯风味火锅等等,适应各类口味的消费者,因此,建德观又被称为南昌的“火锅一条街”。

    2015年10月5日晚,我们散步经过建德观街,两旁的火锅店灯火通明。曾几何时,这里是一位难求,不过在“季季红”等大型连锁火锅店的冲击下,已见不到往日的辉煌了。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