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2014年打造六大旅游项目

 2014年01月04日 01:17 

     2014年,东湖区旅游部门将紧紧围绕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和建设“繁荣精品幸福文明”东湖,着力打造六大旅游项目,打造名牌旅游商品,推动东湖区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着手编撰一本文化旅游画册。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设计印制一本东湖旅游宣传画册《尚·东湖》,对东湖美食、东湖美景、东湖娱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宣传。二是设计一条精品线路。印制东湖旅游景区(点)及“东湖一日游精品线路”系列折页。三是将整合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园内餐饮、娱乐、住宿等各项旅游项目,将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打造成为南昌市首个文化旅游示范点。四是在已举办四届“东湖百花洲购物节”的基础上,继续宣传展示旅游产品、旅游文化,提升经济效益,展示东湖旅游新形象。五是提高省级非遗项目——赣发绣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让其发展成为南昌最富有特色的旅游纪念商品。六是将把方志敏广场建设成为一个集纪念性、标志性、群众性、休闲性为一体的红色旅游文化教育基地。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