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是:首页>飞龙动态

飞龙最新动态

2012.7唐山市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武术比赛

2012年7月份,遵化市体育局组织飞龙跆拳道培训中心武术队参加唐山市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武术比赛,飞龙跆拳道武术队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荣获一枚金牌,一格银牌,四格铜牌,荣获唐山市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家乡争光。

2012.7唐山市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

2012年7月份,遵化市体育局组织飞龙跆拳道培训中心跆拳道队参加唐山市第八届青少年会跆拳道队比赛。飞龙跆拳道队队员在比赛中荣获金牌两枚,银牌一枚,铜牌四枚,荣获唐山市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为家乡争光。

在爱心幼儿园表演


职业教练员中专班

为培养更多的实力派道馆教练员,满足越来越多道馆的需求,给更多青年成功就业的机会,遵化市飞龙跆拳道中心现开设专业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学习期间将有机会参加省市、以及全国比赛,并推荐参加中国跆协培训班,考取段位证、裁判证。免费得文凭,【学业期满,成绩合格,取得中专毕业证,教练证并享受政府助学津贴3000元】免费包就业,【学习结束后优秀学员推荐到各大城市工作,月薪千元以】学制两年,第一年在校学习,第二年实习,第三年拿文凭..........



2013年招生简章

天之润新馆5月1日隆重开业,飞龙人登峰造极感恩回馈社会,即日起报名新学员享受以下优惠

 
2015.5月9日春季户外拓训营
八运会成绩喜报
八运会武术照片
2011年11月20日升级考试
2011年12月4日升级考试
第三届跆拳道比赛结果
2011.2.6比赛结果名单
2010-8-18升级考试人员名单
遵化市文化体育局简讯
飞龙跆拳道比赛规程
飞龙武术比赛规程
乾隆长寿养生功

联系方式  关于飞龙  飞龙培训分类  遵化114黄页  龙泉刀剑缘  CIP国际武术认证  新春联欢会  四实小校本课馆  家长会  武术顾问张利民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