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是:首页>星级宾馆-预订
 

秦皇岛宾馆酒店推荐

秦皇国际大酒店

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是由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首旅集团旗下北京贵宾楼饭店经营管理的一家海滨豪华五星级涉外饭店。

秦皇岛大酒店

秦皇岛大酒店是一座花园式,集旅游、会议、商务洽谈、办公、客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商务酒店。

海景假日酒店

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坐落在美丽的渤海海滨, 俯瞰大海, 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国际化管理的酒店。 距北京3小时路程, 天津2小时路程, 北戴河25分钟车程,山海关景区(万里长城的起点)25分钟车程。


北戴河宾馆酒店推荐

北戴河新华假日酒店

北戴河新华假日酒店是由国家水利部投资兴建的一座集客房、餐饮、娱乐、旅游、商务及会议接待与一体的四星级园林式豪华酒店。座落于美丽的北方度假胜地北戴河旅游区黄金地段。

北戴河北华园观海酒店

北戴河北华园观海酒店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巧妙构思,精心打造,是一座富有欧美情调的涉外商务休闲酒店。酒店倚礁临海,位于北戴河著名景点鸽子窝与碧螺塔之间,以东海滩浴场为邻,与秦皇岛港隔海相望。

北戴河幸运国际酒店

北戴河幸运国际酒店隶属于国家信息产业部,按四星级标准建设,2005年5月1日开始试营,位于北戴河海滨黄金地段,距海不足千米,是集商务、旅游、度假、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式、生态型、数字化、国际性综合酒店。


南戴河宾馆酒店推荐

山海关宾馆酒店推荐

山海关凯莱度假村

秦皇岛凯莱度假村(山海关)由凯莱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管理,坐落于古朴悠久的老龙头旁边,距海滩仅150米,是一家花园式涉外度假酒店。

山海关海盛花园酒店

酒店座落于历史名胜“老龙头"景区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酒店现代化的服务设施及”花园式“的建筑布局为各方宾客尽享便捷的同时独拥一份远离闹市的清幽。酒店游泳馆,歌舞厅, 洗浴,网球,酒吧等康乐设施齐全。

山海关海源财务培训基地

秦皇岛海源大酒店(山海关)坐落于山海关老龙头海滨,是一家三星级度假型酒店。酒店与近在咫尺的大海相连,邻近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等著名景点。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