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秦皇国际大酒店

 2013年12月10日 09:27 

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是由秦皇岛盛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首旅集团旗下北京贵宾楼饭店经营管理的一家海滨豪华五星级涉外饭店。酒店傲临中国第一座世界级海岸长廊“金梦海湾”万米碧浪金滩之上。东邻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西倚新澳海底世界、海豚表演馆等游乐场所;距北戴河5分钟车程。
   酒店占地面积为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约6亿元。酒店21层呈双塔形设计结构,有总统套房、豪华海景套房、豪华海景标准间等各类房型共计466套,90%为全景观海客房。1042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大型宴会厅,可容纳千人的大型会议,7种规模各异的小会议室,能满足各种形式会议的需要。酒店拥有观海游泳池、康乐会所、KTV、洗浴中心、SPA房和影音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酒店还斥巨资引进了5艘皇家游艇,可为小型高端会议或举办私人派对,休闲垂钓等一系列活动提供一个自然、私享的奢华空间。
   秦皇国际大酒店是秦皇岛乃至环渤海湾地区,承办大型涉外高档商务会议的首选下榻之所,是中外游客旅游度假的豪华温馨之家。
 

名称:秦皇国际大酒店

场所类别: 星级宾馆

电话:0335-8368888

宾馆星级:五星级

营业时间: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