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太原楼房加层地位已深入人心

 2012年02月09日 06:47 

  活动板房是一种以夹芯彩钢板为基材,钢构件为框架,组合拼接而成的一种建筑,目前主要有单层和双层之分。主要在一些建筑的工地上,一些仓库上有着良好的应用。尤其是在建筑的工地上,活动板房基本是其的制定房屋。基本所有的工地都是采用的这种活动板房。
由于工地的变动性比较大,而他又需要安排施工人员的住宿,管理人员的指挥问题等,因此选择成本低,可持续利用,安全度较高的建筑也是当前所必须的。而活动板房也正好得以满足这样的一个特点,因此也从一定方面上使得活动板房在建筑工地的占有率都十分的高。
此外活动板房他的规格十分的多样,安装灵活简单,防火性较高,且防水防湿,自重轻等,这些特点也使得活动板房在当前的市场中更是占据了一个绝对主要的角色,也使得在当前的临时房屋领域,活动房拥有者基本上可以称为牢不可破的地位。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