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太原地区用彩钢板搭建屋顶日趋增多

 2012年02月09日 06:46 

 近日,搜活动房网下派到各个省市的采编记者来到了太原市太原县地区进行调查,从太原县城到九龙山的205国道边上,很多房屋都是用彩钢板搭建的屋顶。这种用彩钢搭建的屋顶,色泽鲜艳,大部门都是蓝色和红色。彩钢板的使用是建筑业的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必将推动建筑业的飞速发展,今后,越来越多的建筑将会使用彩钢板材料。
近日,搜活动房网下派到各个省市的采编记者来到了太原市太原县地区进行调查,从太原县城到九龙山的205国道边上,很多房屋都是用彩钢板搭建的屋顶。这种用彩钢搭建的屋顶,色泽鲜艳,大部门都是蓝色和红色。
彩钢板一般是用来搭建工地上的活动房的,这种板材质量轻,硬度大,具有一定的防火性,保温性能,并且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农村地区的长久性的房屋建设当中。据说这种材质的房屋同样可以使用20年以上。
之前如果要盖一座房屋,传统的方式是用木头做的椽子,横梁,再铺上芦苇做的席子,最上面用水泥,炉灰搅拌铺在上面,最后使屋顶晾干。这种方法很传统,效率也不高。而现在用彩钢板搭建房屋的屋顶也是当前的一种趋势,四周还是用砖,水泥搭建,顶部用的是彩钢屋顶,基本上半天就可以搭成。
彩钢板的使用是建筑业的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必将推动建筑业的飞速发展,今后,越来越多的建筑将会使用彩钢板材料。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