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报时

 
活动厂房的建设也要有规章有秩序

 2012年02月06日 07:07 

现阶段国内多起钢结构活动厂房发生火灾事故,和影响道路交通等强拆的问题。北京天地恒通了解了一些情况,活动房一般是由于搭建地点环境比较差,人员密集。空间狭小很容易引起一连串的事故。

传统的活动房大多建在狭小的道理两旁,立时已久,严重的影响交通,可能会被强行拆除 放眼各个小巷、满目都是简陋的活动房,没有经过必要的处理简单拼接而成,而且该房屋还用来经营生意,影响人身安全。

北京天地恒通彩钢钢结构有限公司作为活动厂房的施工商提醒大家:活动房是新型建筑,环保、节能、便利、拆除方便、可二次利用等多种好处,得到人们的青睐。然而,盲目的、不科学的搭建只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钢结构活动房怎样施工?如何施工也是以后发展和教育的重点。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