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资源市场排出供求榜

服务业岗位需求大
  (3峡都市报记者 丁靳)  3日,万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公布了本周的供求榜,从这个招聘、求职前10名的岗位来看,操作工、服务业的岗位需求量最大,其中以电子器件制造工、推销员、家庭服务员的岗位需求最多,另外还有百货零售、食品饮料类的招聘岗位都明显超过了以往。求职以上岗位的求职者应聘也很踊跃。相反的是建筑地产类的岗位锐减,这与建筑、房产市场的减量生产有关。 

  本周招聘岗位前10名分别是:电子器件制造工200个,推销员149个,家庭服务员100个,医药商品购销员90个,推销展销员77个,化工总控工70个,营业员58个,其他行政事务员41个,其他煤化工生产人员30个,餐厅服务员29个。 

  而求职前10名则分别是:营业员87个,推销员70个,保安人员44个,收银员25个,家庭服务员22个,电子器件制造工22个,餐厅服务员21个,餐饮服务员20个,中餐烹饪人员19个,仓储人员18个
 

有效日期至:2010-07-08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