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3G行业门户催生山西企业移动电子商务热潮

   自2009年初3g正式发牌以来,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风起云涌。电子商务正迎来继个人电脑平台和互联网平台之后的第三次浪潮,即向移动互联网平台迁移,而移动商务正面临加速发展的新机遇。移动网络营销以‘成本低、速度快、途径便捷、目标明确’等特点,成为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一个突破口,引起广大中小企业主的强烈关注。

   山西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自2011年6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受到了全国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山西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互联网中心唯一认证的大型山西3G行业门户平台。依托北京天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大技术支持,解决了企业在无线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后顾之忧。

  移动互联网是企业发展和壮大的趋势。精准营销和定向营销将成为新的热点和焦点,目前,在中国本土市场上,移动营销面临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从数据上来看,6.4亿人口在使用移动终端,为移动商务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商业疆界。从更高效的传播来看,如果你不在写字楼,如果你不在上网,谁能将信息24小时最精确的传递到你身边呢?
   随身实时的沟通,将是移动营销非常突出的优势。随着移动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丰富、快捷的技术应用平台,从而降低每个企业进入精准营销的门槛,使企业的投入大幅下降。

  移动营销还有一个更为出色的优势在于更全面的整合与精准投放。由于手机是每个人个性化的工具,具有不同的特点,成为个人的信息门户,这将配合我们更加精准的个性化营销,更加配合消费者的利益取向。更丰富的传播手段,更低的技术门槛,以及购买与消费的竞合关系,都成为移动营销创造的全新价值。对消费者的每一次精准营销,都是一次销售的过程。

 

  今天,精准的营销还为移动商务带来了精准的投放、可测量的效果和高投资回报。在基于终端设备、系统更新以及网络发展下,相信3g时代会给每个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精准营销体验。当精准营销已成为一种全新的发展趋势时,移动商务也将成为新一代营销工具,为更多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山西3G行业门户助力企业更上一层楼

  山西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在企业签订协议以后,首先会在全国各知名网站给企业做新闻报道宣传,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同时因为加盟企业具有的六大特性,切实保护了企业在行业门户中的地位,让中小企业能从网络营销过程中获取的最终效益,体验到网络营销的实际魅力。

  优质的网络营销后续服务是企业的保障。中小企业之所以滞后于网络营销理论的发展,重要的原因也许不是广大中小企业主的资金投入问题,网络营销流程的繁琐与服务的缺位同样会挫伤中小企业的积极性。毕竟,网络营销市场不同于传统的营销市场,有其特殊性,如基础网络营销服务的分散性、网络推广模式的多样性,在特定的时候都会成为阻碍因素,而山西3G行

有效日期至:2012-11-16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