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砚农

中国3G行业门户 2011年05月30日 12:37 中国3G行业门户

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砚农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砚农致辞。

  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还有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今天下午的盛典和研讨会,在此我也非常钦佩各位企业家你们能够首先走出一步,成为了3G行业门户的用户,对你们这种敢吃螃蟹,敢于先行的勇气表示钦佩。

  说到很高兴参加这样的一次研讨会也是有由来的,因为我是参加过天下互联的多次这样的发布会,每一次发布都会给带来一个新的科技创新的产品,比如在我的印象里边有中国总机,有摘告网,有赏目录,还有3G行业门户。今天看来又有带来一个新的,就是关系型营销的问题。我们看一下最近这些年企业的发展史有两个重要的因素可以使企业发展起来,一个就是科技创新问题。因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另外一个就是关于企业资本市场运作的问题。资本市场运作是企业快速发展的绝好的途径。我们看到天下互联这两两条腿都在走,刚才介绍嘉宾的时候看到很多投资公司的老板都在,所以我觉得向能够一是很聪明的,就是一手抓创新,一手抓资本运作,还有一点就是今天来了两位品牌专家,就是关于天下互联传播和营销软实力的建设,所以我相信天下互联一定会发展起来。

  看到今天要推出的一个新平台,叫关系型营销。在下面问了一下张总,他说他们准备成立的这个平台是一个社会化的媒体,它叫联系.com,我想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大概在2007年的时候我们知道国外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叫巧实力。在2009年的时候国际上又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叫巧传播。关系型营销是不是我们可以把它叫做巧营销?是一种更新的,更灵活的营销方式,我们也关注,我们也拭目以待。

  大家知道,传播在传统的传媒下有两个大的因素,一个我们认为是一个信息是一种资源,同时我们认为关系也是一种资源。在传统媒体的情况下有信息无资源,无关系,有信息无关系,但是现在在这种社会化媒体的平台下,建立一个关系型的营销平台,就有可能使信息和关系整合在一起,把这两种资源整合在一起,可以使企业的发展有了一个更大的提高,可以更上一个台阶。所以今天我们参加这个会我也是关注这个新的平台的推出,同时我们也热切地希望天下互联张向宁总裁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的产品。谢谢。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