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芳菲蕤女子养生会所

 2010年01月28日 12:21 

芳菲蕤女子养会所是集女子美容、美体、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女子会所。本会所占地面积300平米,设有宽敞的前台大厅、明亮的客户接待室、温馨的VIP室、舒适的洗蒸房、整洁的调配以及配套的员工房、后勤房。

本会所收进法国知名品牌雯艾尔、荻菲儿,以芳香精油护理项目为主,设有面部精油护理以及特色面部护理。结全中医药“未病先冶”理念,推出头疗、肩颈、胸部刮痧、卵巢保养、水库保养、全身淋巴排毒、经络魔力刷、手疗、足疗等养生项目。

本会所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由业内知名亚健康调理师和高级美容技师组成,经过专门培训、定期考核,不断充实和更新,追求更高、更完美。

雯艾尔简介

雯艾尔“三重补水两重锁水”创造性补水系列产品突破传统“单一补水”的护肤概念,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份。能让肌肤持久保持水润柔滑,散发出健康光泽。

全新的雯艾尔三重科学补水步骤结合科学的沙龙护理步骤,为肌肤提供深度净化、锁水与滋养,通过渗入皮肤表皮达至真皮层,经过一系列生物作用,最终对角质层的吸水能力屏障功能起维护和加强作用,达至皮肤真皮层的锁水,全面解决肌肤干燥晦暗现象,保持水嫩盈润的肌肤。雯艾尔采用最尖端的护理方式,依据顾客肤质选择基础原液,再根据顾客具体的肤质症状,以DIY的形式在基础原液中加不同的单方原液,涂在皮肤上效果立竿见影、决不含糊。

多种营养能帮助有效锁水并持续补充水份,具有抗老化、保湿、抗氧化、增强肌肤免疫力和增进肌肤微循环的功效。凭借“三重补水现重锁水”的护肤理念,按照肌肤需要的不同补水步骤,以层层递进的方式给肌肤进行全方位的补水护养,强化三重深层补水系统,为肌肤不停保湿。

荻菲儿简介

荻菲儿(VC美白精华液、舒颜提拉精化乳、青春抗皱眼霜),荻菲儿VC美白精华液解决脸色不均匀、暗黄,淡化黑色素,使肌肤白皙。加速真皮层中的弹力生成,促进胶原蛋白之合成,保持表层肌肤柔嫩弹性。

荻菲儿舒颜提拉精化乳,替代外科手术的非侵入性物,MFS以脱水形式掺配到舒颜提拉精华乳中,涂抹于肌肤后进入到皱纹和细纹吕,渗透到表皮上层,并在此捕获通过表皮蒸发的水分重新组合MFS透明质酸小球吸水填充作用,支撑起皱纹。提升下垂的肌肤,收紧松驰的肌肤,淡化真性皱纹,去除假性皱纹,改善表情纹。

荻菲儿青春抗皱眼霜淡化眼部细纹舒绶眼部疲劳,提开滋润干燥的眼周肌肤加速血液循环,排出毒素,有效吸收营养、收紧松弛的肌肤、改善眼袋提升下垂的眼角,改善眼部轮廓。

刮痧原理

刮痧是基于脏腑、营卫、经络、腧穴四者相互关系,通过刮试人体一定经穴部位于上的皮肤,使之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达到脏腑协调、营卫须畅、腧穴透达,使人体生命活动正常健康无病。掌式仿生治疗仪之刮痧手段刺激皮肤,使皮下充血,毛细孔扩张,使体内秽浊之气由里及表,邪气宣泄,把阻滞在经络的病源呈现出体表,使病变器官细胞得到营养和氧气的补充,使全身血脉畅通,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汗腺充血而得到开泄腠理,病邪从汗而解。周身气血畅通,人体损伤细胞活化,五脏六腑平衡协调,人体恢复健康。

“痧”是一种病邪的排泄产物,“出痧”意味着“给邪以出路“,从而改善气血平衡。从病理生理学的角度看,刮痧是通过调节神经、内分泌以及免疫系统,从整体上协调人体各组织器官的功能。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