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秋季护肤小常识 面部排毒**法

 2010年09月12日 03:57 

对症下药:这类人群的首先要增加水分的补充,然后在护肤中减少美白的程序,增加一些刺激淋巴的**方式,排除一夏积累的毒素,同时要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复。
护肤建议: 面部淋巴排毒**手法:1)以锁骨,脸部和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深而缓的**,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道锁骨。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子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住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结束。
手法操作的基本要求:1.保持动作和力量连贯性;2.掌握好力度:操作时必须具备一定的力度和功力,指手法直接作用与体表的力,指维持手法所需要之力;3.均匀:操作时动作幅度、速度的快慢、都必须保持相对一致。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