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皮肤美容保养知识-皮肤美容

 2010年09月13日 09:14 

古今中外,美容是所有女性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人类对肌肤、容颜的美化要求,由来已久,所以关于皮肤美容和皮肤保养知识目前也以成为社会讨论的热门话题。美丽健康肌肤的先决条件:清洁,滋润,有光泽,纹理细腻,面色红润,触觉是柔软,光滑,有弹性,本质上有对疾病的抵抗力。如何做皮肤美容,我们先要了解一下皮肤的一些基本知识。  
一、皮肤的基本构造:  
    皮肤覆盖在人体最外面,与人的容貌密切相关。皮肤对人体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人体皮肤含有大量的水份,占人体总含水量的70%,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身体各部位的皮肤厚度不尽相同,眼睑处皮肤最薄为0.5-0.7毫米,比较娇嫩,手掌,足底处皮肤最厚。  
    皮肤由外向内可分三层: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  
    表皮层又分为五层: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基底层。最上层是角质层:颗粒层,具有防水性及过滤性,它只能吸收比水分子更小的分子,因此,含有大分子油脂营养的护肤产品皮肤并不能真正吸收,只停留在表面。
    真皮层由乳头层、乳头下层、网状层所组成。网状层由胶原纤维、弹力纤维等蛋白纤维构成,使皮肤丰满紧致有弹性,一旦缺乏或断裂,将出现皱纹。
    皮下组织:为表皮和真皮输送营养。
二、皮肤的分类:  
    人的皮肤一般可分为五种类型。既: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和性皮肤,敏感性皮肤。  
    1.中性皮肤:是健康理想的皮肤,多见于青春发育期前的**。皮脂分泌量适中,皮肤既不干也不油,皮肤红润细腻,富有弹性,毛孔较小,对外界刺激不敏感。
    中性皮肤保养原则:清洁保护为主,夏天防晒,冬天防干燥。 
    2.油性皮肤:肤色较深,毛孔粗大,皮脂分泌量多,皮肤油腻光亮,不容易起皱纹,对外界刺激不敏感。由于皮脂分泌过多,容易生粉刺,痤疮,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年轻人。
    油性皮肤保养原则:清洁去油腻为主,不易用油性护肤品,尽量用平衡性化妆品。
    3.干性皮肤:皮肤白皙,毛孔细小而不明显。皮脂分泌量少,皮肤比较干燥,容易身生细小皱纹。毛细血管表浅,易破裂,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
    干性皮肤保养原则:以油性护肤为主,不易过多洗涤。  
    4.敏感性皮肤:可见于上述各种皮肤,其皮肤较薄,对外界刺激很敏感,当受到外界刺激时,会出现局部微红,红肿,出现高于皮肤的疱,块及刺痒症状。
    敏感性皮肤保养原则:应该选择无香料,无防腐剂,无酒精,无色素的保养品,洁面程序简单避免重力,**,热敷。  
    5.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特征。在面部T型区呈油性状态,眼部及两颊呈干性状态。混合性皮肤多见于25-35 岁年龄的人。
    混合性皮肤保养原则:为改善毛孔,按照基本的洁肤,紧肤的程序,按不同部位分别对待。  
三、皮肤美容保养秘籍:  
    正确使用皮肤保养品
  1.选择保养品最适当的时机,才能让适量的水份“锁”在皮肤上。
  3.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的保养品。别用来路不明、标示不清的保养品;若成份都没写,更不能使用。
  2.干性肌肤的保养品以保湿、滋润度高者为佳;油性肌肤则擦一些化妆水即可应依环境、气候、年龄选择合适的保养品。
  4.一些肤质敏感的人,则应尽量选用不含香料、防腐剂及特殊成份的产品,以免对肌肤造成刺缴。
  适度而正确的洗脸
  1.一天洗脸的次数以2-3次为佳,用温水、用双手轻柔**数十秒即可。
  2.适合自己的洗脸产品应在洗完脸后让你觉得清爽却不会过度干燥紧绷。
  3.洗完脸后用毛巾轻轻拍干即可,过度用外力洗脸会加重刺激皮肤。
  4.若有上妆的人,可先用卸妆乳卸妆后再洗脸。除非有上浓妆,否则不太需要卸妆油或强力卸妆液。
  5.不应过度迷信特殊成份,如美白、保湿、抗痘等。其实洗脸时这些成份仅停留在脸上数十秒即冲洗掉,不必期望会带来很大成效。
    皮肤美容首先应做好皮肤保养,如果仅搞美容想获得更好的皮肤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平时多花点功夫在保养上,你会觉得皮肤美容的效果会更好。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