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伍婷会计培训学校

 2013年10月29日 09:38 

    本公司是渝东地区一家常年专业从事会计培训的公司。十年来,培训学员上千人,已为100多家企业事业单位中做过财务主管、财务咨询、财务策划、代账、整理乱账、代 办执照、验资、年检等方面的工作,本公司下设培训中心和会计事务部.
会计培训班中心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快速增长,会计岗位大大增加,无论您年轻还是中年,都要有所追求,找一份令人羡慕、待遇好、坐办公室做白 领阶层的工作是您的梦想吧。快加入我们的培训,一起努力吧!
       课程设置:基础会计、商品流通会计、企业财务会计、税收基础、成本会计、工业会计、实习、电算化、手工做账、合理避 税、纳税申报、财务管理等日常事务方面的知识。十年来,所有学员风凡参加全国统一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后全部拿 证,100%推荐就业。本中心对所有学员进行跟踪指导服务。(包学包会、学会为止、学会计免费学电脑)
地址:万州高笋塘油脂大厦9楼(新世纪斜对面)
电话:023-58236225 13635376061

相关新闻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