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慧聪职业培训学校

 2013年10月28日 05:27 

慧聪职业学校座落在重庆第二大都市万州区主城区太白岩脚下,这里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慧聪职业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万州老牌名校,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近十万名各类应用型人才。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可容纳一千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计算机实训中心拥有高档品牌电脑200余台,并建有互联网教室、电子分屏教室、多媒体教室、阅览室、专业作品展览室、各专业实训中心、等现代化实验室。学校始终坚持特色、专业的道路,理论和实务并重。规范化管理、高质量教学以及认真负责的管理人员,使慧聪职业学校在职业教育、技能实务操作培训、资格认证考试以及职称考试培训等各类培训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十六年的办学经历,无论是在企业界和职业培训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信誉,为你推荐工作,提供就业作了有力的保证,历年就业率达95%以上。近年来,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三峡学院、四川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校深厚的职业教育文化底蕴加上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慧聪职业学校的发展始终走在职业教育的前列。为了满足社会对急需人才的需求,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掌握就业、晋升的技能机会,我校常年招收有志于从事财会、建筑、广告、模具、电脑方面工作的学生。

 

 

地址 中庆校区:万州区白岩路未端中庆大厦7楼(博生和美医院旁)
 
佳能校区:万州区白岩路125号佳能大厦4楼(乡村基对面)

电话:58188170  13101002127  13388922446

 

相关新闻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