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阜南】那人·那酒

 2014年03月02日 08:01 

  三月的会龙,春光如画。

 

     一望无际的油菜花,黄灿灿的,满眼的金色波浪,把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簇拥到会龙至临泉S328省道的北侧。

 

     一踏进公司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厂房,沁人心脾的是一阵阵浓郁的酒香,那种独特的香味经过多年的窖藏,如精灵般的飘缈、虚幻,它弥漫在空气中,你看不见它的模样,而它却紧紧地相随着你,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拥着你,吻着你,味蕾上似有那美妙的享受,此刻,不用举杯,人儿却是早早地醉了。

 

     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举世闻名,国家总理温家宝对王家坝精神的高度概括更使王家坝名声远播。而把“王家坝”三个字注册成商标,投入到酿酒产业上,全国仅此一家!这是善于紧抓市场机遇的大手笔,这是精于营销运作的好策划。这需要的是思维的超前,意识的创新,表现的是一个企业家的敢为人先,激流勇进的企业精神。

 

     事实也证明,正是借助了王家坝的金字招牌,如今王家坝酒业有限公司的生意如日中天,红红火火。

 

     公司董事长聂广伟为人真诚,精明能干。在全县“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他获得“诚实守信”提名奖。他讲述公司发展历程如数家珍,讲述会龙“九龙聚会”古老传说绘声绘色,讲述公司发展前景信心百倍。

 

     诚信经营、真诚做人是聂广伟的经营理念。去年初,外地一名老客户提出要他生产一批降低成本的酒,并高价购买。所谓“降低成本”,无非是暗示聂广伟在使用制酒原料上“做手脚”。 “王家坝酒始终是纯粮酿造,给再多的钱,也不能干自砸招牌的蠢事”!面对巨大的利益**,聂广伟坚决地拒绝了。

 

     是的,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你可以看到工人们在选料、发酵、储藏、灌装等工序上都是严格操作,细之又细。他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精心呵护着王家坝酒的品牌,那能容得半点疏漏,一丝差错?

 

     真诚、守信、乐善,做酒如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