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美元强势依旧 铜价延续休整

未知 2013年03月14日 10:00 未知

隔夜美元指数终盘收在82.90,日K线收阳线,本月站上84预期不变。

  2013年3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2726元;香港财资市场公会美元兑人民币即期定盘价6.2092。

  隔夜伦铜库存环比增加2600吨至520500吨,另官方现货报价维持小幅贴水,注销仓单比例为6.41%。

  隔夜伦铜终盘收7790美元/吨,下跌0.50%,日线图形收阴线,技术上,铜价短期继续延续休整,5日线支撑有效,7800一线还会有争夺,昨天日评中提到伦铜可能逐步震荡反弹,目前5日线为是否延续反弹的多空分水岭,重点关注,另外铜价总体继续与美指保持负相关性。昨天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远好于预期,美指继续走牛,近期在大三角形下沿趋势支撑线附近的博弈依旧非常激烈,休整行情向来是不太好做的。

  策略上:昨天提过了前期持有的旧空单需要减持,目前轻仓持有,其余头寸盘中介入。现货经营方面,维持卖保中间水平、买保中间水平,休整阶段价格涨跌无序,不确定性较强。

  **免责声明:天津稀有金属交易市场所载本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天津稀有金属交易市场概不负任何责任。**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