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是:首页>关于我们

山西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

高峰论坛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澄清

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的出台,将为中国3G产业的发展更清晰地指明道路,同时也将刺激和引导更多的社会资金进入3G行业,进一步促进3G行业的加速发展,这无疑是国家对于支持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刚刚我国兴起的3G产业发展的所发出的一个强有力的信号。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

第二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暨关系型营销的新起点研讨会于8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权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中国3G五十强行业门户”和“中国3G百强企业网站”,及细分出的10个奖项,新浪科技独家直播会议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