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证婚人及家长致词

 2011年10月09日 11:17 

证婚人致证婚词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 
  今天是____先生和____**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华灯初放、嘉宾盈门的时候,我作为证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幸。 
  ____先生不但为人忠诚,而且多才多艺。____**更是热情奔放、温柔大方。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由于他们各自条件好,因此,一经相遇,就一见钟情,一看倾心,俩颗真诚的心撞在了一起,闪烁出爱情的火花。他们相爱了,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互见所长,爱情不渝,幸福无疆。 
家长致词 
各们来宾: 
  今天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们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我无比喜悦。 
  我要对儿子、儿媳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我永远地祝福你们。 
家长致词(2)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女儿____和____先生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作为家长,此时此刻,我无比激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我的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美满幸福。 
  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们来宾的光临。(谢谢!) 
来宾致贺词 
各位来宾: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今天是一个温馨的日子,对二位新人来讲,今天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 
  我们的____先生以他的忠诚和智慧,赢得了新娘____**的芳心。然而,更重要的是,我们的____**以她热情和美貌,彻底**了新郎____先生。 
  有道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天在二位新人步入神圣婚礼殿堂的时候,我代表各位来宾衷心地祝福新郎、新娘幸福美满,天长地久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