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年初预订婚宴 酒店人去楼空

 2009年03月09日 10:28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8日电:今年初在酒店预订了明年5月份的婚宴并预付了押金,没承想近日却发现酒店已人去楼空。昨天,天津市民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讲述了自己的这件烦心事儿。

  李先生与女友准备明年5月结婚。他于今年3月初在食品街上的某酒店预订了18桌宴席,并缴付押金2000元。但当上月末他偶然经过该酒店时,却发现酒店已大门紧锁,门口还贴了一张“停止营业”的告示。据李先生介绍,他在该酒店预订婚宴后,发现票据上写的是另一家酒店“博瀚酒楼”,但当时也没多问。如今酒店已人去楼空,李先生遂联系到博瀚酒楼一位姓戴的经理,但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记者拨打了该饭店的多部电话,但均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拨通了博瀚酒楼戴经理的电话。据称,他现在已不在博瀚酒楼工作,对于李先生的问题也并不知情。(王学军)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