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婚车调包摄像迟到无证婚庆公司被判赔

 2009年03月09日 10:21 

早报讯 储先生为举行婚礼,聘请婚庆公司提供婚车并进行摄影摄像。可在婚礼当天,驶来的婚车与婚庆公司承诺不符,摄影摄像也姗姗来迟、匆匆而去。而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家婚庆公司居然是无证经营。气愤之下,储先生将婚庆公司经营者王先生告上法庭。近日,杨浦区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作出一审判决,王先生赔偿各类损失共计4250元。

  2007年11月25日,储先生为筹办自己与吴小姐的婚礼,与一家名为红玫瑰婚庆礼仪的婚庆公司签订婚庆服务合同一份,合同约定由该公司提供的婚礼婚庆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婚车使用、化妆服务、摄影、摄像及其他,总服务报酬为9730元。并约定摄影师于婚礼当天9时到新娘家中;婚车为黑色保时捷轿车,该车租车价格为3400元。

  可到了婚礼当天,婚庆公司开来婚车并非是约定的保时捷轿车,而是变成了一辆红色克莱斯勒轿车,该车的租车价格仅为2800元,而摄影师也在当天15时许才赶来。

  法院最终判决:王先生赔偿吴小姐婚车差价人民币600元、摄影摄像服务差价人民币65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3000元。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