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弄丢婚庆资料 婚庆公司拒赔

 2009年03月09日 10:24 

金阳时讯消息 一家婚庆公司将一对新人的婚礼资料弄丢,却拒绝赔偿,经消协调解后,经营者赔偿了消费者1000元。
    据悉,消费者罗先生与白云区某某婚庆公司达成协议,在自己举行结婚庆典的这天,委托该公司给自己的新娘子化妆、提供婚纱、摄像等服务,全部费用为900元。婚宴后第二天,罗先生却被告知摄像师为其拍摄的结婚庆典资料被盗,同时婚庆公司提出免去服务费了结此事的想法。罗先生说,婚庆公司对赔偿二字,只字未提,当他们提出来时,婚庆公司却不予答复,无奈之下只好向消协投诉。
    经白云区消协调解,经营者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除了免去服务费外,再赔偿人民币1000元。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