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流程

资讯信息
 
新娘未进洞房先进病房

 2009年03月09日 10:26 

一对新人宴请亲朋好友喝喜酒,谁料新娘在老同学频繁劝酒下,醉倒宴席桌下,被送往医院。新婚之夜,新郎新娘被迫“分居”。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只见新娘躺在病床上,脸色发青,正接受医生为她输醒酒药液,其家人陪伴在旁。据新娘的亲属介绍,新娘姓王,平时会喝点酒,刚从其丈夫的老家湖南探亲回沪。昨晚,他们在岳阳路上的席家花园摆了5桌,宴请上海的亲朋好友。在轮桌敬酒时,新娘的老同学频繁劝酒,伴郎伴娘首先败下阵来,使得新郎新娘被“推到前台”,但两人也不胜酒力,新娘醉倒在桌下呕吐不止,众人见状,立即将她送往医院。而新郎也被酒灌得稀里糊涂,由他的朋友陪住到一家宾馆。

    新婚之夜,新娘未进洞房先进病房,被迫与新郎“分居”。

相关新闻

关于金华婚嫁网  广告服务  法律声明  婚嫁联盟  联系我们  相关案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